close

EGGS03.jpg

今天,你就18歲了!

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你跟周迅有點像......

還有一雙看起來有點無辜的眼神...看起來是一個可愛的虎牙美少女啊......(感覺可能會走王道美少女路線?)

誰知道你卻是一個擁有Husky Voice的暴力蘿莉腹筋驚人的狂犬吉娃娃(形容詞也太多了吧!)

 

我被騙了~~~~~~~

 

然後你竟然把頭髮剪掉走少年(還是正太風),想走跟你喜歡的千聖一樣的路線嗎?

還有一段時期髮型有點像蒙奇奇的...外加行為再加麻醬根本就是熊小孩吧(才12-3歲不是熊小孩是什麼...)!!

 

我又被騙了~~~~~~

 

在2014年開始,你的舞台劇開始讓你發光發亮了。

而且...在H!P的後宮也越來越多了!!有點王子樣出現,人人都想當你的公主的既視感?

唔!?怎麼會覺得有點走向吉吉的感覺!?

 

不過,2015年你卻突然說要當MM。的『外貌擔當』......

帥氣尤在,不過美少女感覺開始有回來的跡象......(好啦你根本就是美少女)

 

2016年就是美少女美少年兼任的時候,當男角時帥氣回復女角時可愛!

中二病發作時的你也非常讚!!(因為我自己有中二病嗎!?喜歡的都有中二病!?美雪:我才沒有!!)

 

2017年,你就當了13期的教育係...也沒想到,當時你就已經決定要畢業了......

不過哈魯南說得沒錯,要當演員,在還在十代的時候會比較好,否則過了二十代,能演的就會越來越少。

 

其實...我又被騙了...

因為你是一個中二病熊小孩卻懂事乖巧生活態度良好(by真莉愛)會正視自己黑歷史檢討自己的好孩子啊!!

 

還有不到兩個月,你就要畢業了......

希望你跟華怜一樣,能在女優業中創出自己的一片天(雖然小白胖主力在舞台劇)!

 

還有......

 

HARUYOKO08.jpg

HARUYOKO09.jpg

要捏小橫的臉的話,你還有不到兩個月時間,請好好把握!!

(小橫:咦咦咦咦~~!?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