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HKCON.jpg

為了今天...大家準備了多少功夫!?

調班(還是翹班?)、請假(還是請病假?因為患了不看MM。會S的病)...

準備禮物、還有把自己好好的打扮一番!?

其實編者喜歡MM。多年,也是第一次的演唱會參戰!

(喜歡吉吉的時候因為工作還有家裡的事沒緣去...接著就是跟MM。的冰河期了......)

 

IMAG2223.jpg

到達時間大概是1330左右,已經是非常多人在排隊了~

 

IMAG2226.jpg

有一塊很大畫上成員們的Banner,大家都寫下對成員們的愛跟支持~

 

IMAG2228.jpg

有些朋友自製T-Shirt

 

IMAG2227.jpg

也有像Duke醬,因為MM。沒本命(以前跟我一樣是吉飯)所以穿了℃-ute的T-Shirt(她有去看解散con呢)~

 

COLOR01.jpg

COLOR02.jpg

COLOR03.jpg

有熱心飯帶了緞帶(雖然顏色不齊),可以綁頭髮,也可以綁在手上~

還有自製卡片、『セ・パ交流戦』的小卡等等......更有飯自製MM。打歌服穿著去,還看到殭屍......

 

IMAG2234.jpg

接下來就是人超多的時間...除了排GOODS的,還有排隊取票的...還有排隊在Banner簽名的,好不熱鬧~

 

IMAG2235.jpg

買GOODS的櫃台...

買不到MM。'17的螢光棒(号泣)

 

IMAG2236.jpg

接下來跟Duke醬會合,去吃素...(看美女唱歌跳舞之前要齋戒沐浴!?

 

吃飽後就進去會場了......跟N年前Fictionjunction的演唱會不同,場。地。超。大。的!!!

而且很怕坐不滿讓她們看到後面空空的...結果還好耶!(目測有90%)

編者坐在Section1,看舞台也很清楚~可是因為長得矮,前面站起來我就悲劇了(苦笑)~

 

當晚Songlist

1. BRAND NEW MORNING
2. One・Two・Three
3. SONGS
4. そうじゃない

跟武道館演唱會一樣,麻醬的solo句,邊唱邊撩少年的臉~
5. 愛の軍団

想現場聽少年的『啊』很久了......
6. One and Only
7. セクシーキャットの演説
8. Tokyoという片隅
プレゼント抽選会

13位成員輪流抽,到少年抽的時候還要我們起哄High一點,旁邊小櫻『你快點抽啦!』(笑)

但是說想抽到,其實心裡在想千萬不要被抽到,因為家裡沒地方放(而且我也沒有掛海報的習慣)

麻醬還是詞不達意,呵呵(所以看舞台劇聽她當解說有時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9. モーニングコーヒー
10. 女子かしまし物語
11. 泡沫サタデーナイト!

DJ 野中!果然到了外國她就整個有『這是我主場』的感覺
12. ムキダシで向き合って
13. 君の代わりは居やしない

當時看到少年已經有疲態(雖然是室內始終是香港濕度太高了),接著是『君の代わりは居やしない』,我的感覺是"Haru醬加油!撐著啊"
14. わがまま 気のまま 愛のジョーク

最近這兩年聽少年喊『Say』的時候,發現她的音高了很多!之前懷疑是咪還是DVD有修音嗎?聽了現場,少年唱歌的聲音真的比以前高很多!
15. What is LOVE?
16. LOVEマシーン(updated)

少年安定的『LOVEマシーン』(她卒業了這句誰來接?)
Encore

第一次Encore的時候,台下飯們就把成員的面具戴上(我沒有早進場所以沒拿到),給了她們驚喜!!
17. ジェラシー ジェラシー
18. ブラボー!

小譜給大家的信...廣東話真的很難懂......後果她在blog中公開了信的內容......

『各位
我啲廣東話 明吾明呀~?
請聽我講
今日非常多謝大家嚟睇morning musume. ’17演唱會!
其實決定香港演唱會嘅時侯  Member大家ー齊hi touch 非常開心
真係非常開心。
今年係早安少女組。迎接20週年
喺早安少女組。入面 會繼續珍惜𠄘唱好前輩嘅歌 仲有好多現役member 唱嘅新歌
我地每一個身為早安少女組。成員  都感到自豪
由而家起 希望透過歌聲傳送更多愛比世界各地嘅人!
各位香港嘅朋友 由而家起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地
早安少女組。'17  隊長  譜久村 聖』
 
我的天啊...就算是會說廣東話的應該也會覺得難唸,更何況要給沒學過廣東話的日本人唸!?
辛苦了小譜~
 
接下來...才是重點...
當成員準備下台的時候,大家就開始了『Haruka Call』!!
當時成員已經差不多有一半下台了,當時少年還在台上,臉上立時展現了『發生什麼事了!?』、『是在叫我嗎?』、『為什麼會叫我!?』的樣子~
對!我們是在叫你--工藤遥!台下已經瞬間變成橘色了!!
(幸好有上網...看到網上說要送給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MM。身份來香港的你一個驚喜!)
 
成員下了台之後,大家就一直喊『Haruka』......
中途其實有怕她們不再上來而小聲了 ,但是有不放棄的一直喊,結果大家越喊越大聲,越喊越起勁!!
 
後來舞台燈重新亮了,大家都起哄了...
第一個上台的是Maria,然後大家都上台了~
大石拉著少年上台,原來少年已經是淚流滿面像要大哭一場的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哭,我竟然也忍不住邊掉眼淚邊喊!!
接著她們跟台下說『謝謝(日文)』然後大家下台了,剩下少年一個人在台上~
然而『Haruka call』還是不停,要下台的她可能有點不知所措吧...
(因為這個不是凱旋公演,她應該有點被殺個措手不及吧,哈哈!!)
最後來個俏皮的飛吻送大家做結尾~
完滿結束~
 
有VIP票的,可以跟成員來個『擊掌會』才走~
我的第一次『擊掌會』......不想說,好歹勢啊!!
 

IMAG2244.jpg

之後跟Duke會合,以一風堂拉麵來結果我們的行程~
(終於補完了......要在身體狀況好的時候寫)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