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已經有不少成員(包括本人)發了文, 公佈13期成員的『教育係』......

竟...竟然是......

 

 

!!!!!!!!!!!

EGGS02.jpg

沒錯...就是這一位!!

 

 

C51ldpo.jpg

也是這一位!!

 

嗯...雖然是嚇到了(相信本人也是一樣)...但是以10期處事的『成熟度』我認為她是可以勝任的...

其實我個人以為有點像溫柔媽媽的小田さくら來帶會更好(個人感覺她還滿適合的, 思想也比上面那位成熟, 也許是因為她是主唱群之一吧, 又或者, 生田衣梨奈也可以繼續當看管)

(拜託...請一定要繼承中澤裕子大姐的優良傳統...小孩子一定要鞭策才會成長啊<=個人意見, 因為我實在是不敢想像她的教育是什麼風格)

只不過...雖然現在她最近是被人以『*次世代エース(ACE)後補』來稱呼, 但是以前是沒有以エース作為教育係的前例...

(呃...我忘了...還有後藤真希做加護亜依的教育係...)

這意思是說...她應該還不是被當作是エース吧(雖然最近她的排位很多都在中央)...

雖然為你不安...不過這也是你成長的好機會!! 加油吧!! HARUちゃん!!

*在以前跟鞘師里保一起還有最近跟牧野真莉愛一起的訪問她都曾經被以『次世代エース(或+後補)』來稱呼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