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4.JPG

一年前的今天,是編者一生難忘的日子之一。

一年前的今天,工藤遥,正式從早安少女組(モーニング娘。’17)卒業的日子。而編者前一天下班後回家拿行李,就馬上趕到機場,到日本的時候就是當天的凌晨。

 

接著就是排一整天的隊買東西,然後跟日本的朋友匯合,然後HIGH了一整晚上,也哭了大半個晚上~

IMG_0127.JPG

 

IMG_0153.JPG

 

當少年卒業,在天気組的最後一篇留言,就說已經決定有新作。然後就消失了差不多整整一個月。

然而大家都不知道,你在卒業後隔天就染了頭髮,搖身一變成為快盜戰隊的魯邦黃早見初美花!!應援色也從橙色變黃色!

 

YOUNGCHAMPP02.jpg

聽說遥卒CON那晚魯邦紅藍(伊藤あさひ&濱正悟)也有去看,不過沒被証實。其實以特撮開始是很好的接軌,兒童向的戰隊系也避免要她一開始就接觸恐怖血腥暴力,也不必擔心她的熒幕初吻會很快被奪走(喂)~

 

今年的今天,快盜VS警察的劇情已經差不多到尾聲了。作為少年飯當然會關心早見初美花的結局(因為少年的角色歌曲實在讓人不安啊!),還有她跟巡邏2號陽川咲也(横山涼)會否在一起。還是會跟魯邦紅夜野魁利一起?

 

前陣子少年的部落格又預告會有新的消息,希望她工作順利吧。

她的部落格、IG跟推特今年都有就卒業一週年發文。魯邦紅藍還在她推特回應……『若いんだし!』的歌詞(笑)

 

今年編者還是有看到少年的,就是在東京巨蛋樂園的素人公演。還有電影的上映跑到戲院看了兩次。

 

期待遥的成長!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