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NVSPOLICE.jpg

沒有比今天更令人振奮的消息了!!

自少年卒業後,日網就已經有人說她將會拍戰隊系的戲!!

而今天(剛好少年卒業後一個月),情報公開了!!

快盗戦隊ルパンレンジャーVS警察戦隊パトレンジャー

官方推特 / 朝日 / 東映

少年的角色,是一個不可思議,外表時尚但有點笨笨兼自我步調的女孩(這女孩人設很多...)

但實際上是一個敏捷又值得信賴的ルパンイエロー(魯邦黃) / 早見初美花!(這一點有點像她本人)

 

RUBINYELLOW01.jpg

服裝無論變身前後都比警察那套優,把少年安排在快盜那邊實在太好了!

 

RUBINYELLOW03.jpg

今天記者會上的少年,髮色明顯變淺了。

 

官方試看Trailer竟然封鎖海外的!(怒!你可知道有多少海外飯是喜歡戰隊的!你可知道少年的海外飯何其多!)

幸好有熱心的飯上傳到bilibili(連結恕我不上傳了,因為很容易找)

第一部電視劇就是動作還有她最喜歡的戰隊系列!!(我也超愛的)

(穿著華麗戲服跟高跟鞋竟然要要樓梯下一字馬...<=不過現在早安家族要找不會一字馬的也不容易)

而且五年前她的前輩真野惠里菜已經預言她五年後當戰隊(!?)野菜原來是預言家!!

(雖然少年想當藍色的說,但是黃色也算是不常出現的,應該會比較拉風~)

 

另外,打鐵要趁熱.........

少年的部落格也同日開張了!!!!!!

ハルカメラ

照片感覺長大了,更有女優的感覺!(雖然當了魯邦黃但還是橘色為主的色調)

(她應該是卒業後就立馬去染頭髮去拍攝)

十分期待2月11日的開播!!

女優工藤遥,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