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04.jpg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到廣島...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握手會!

 

其實...這是我『緊急參戰』!!

事緣因為某些原因,買了來回東京的機票......

m大說『ZDA(全國握手會)工藤在廣島啊!我以為你會跟著她跑的說....』

ZDA!!!

OMG!!!

我。都。忘。了!!!

然後就開始評估到廣島的可能性了...最後就來了(我是腦袋燒壞了是不是)......

 

10月7日先到了廣島過夜,隔天大早就退房,把行李寄存在JR廣島的貯物櫃就出發~!

優先區域入場券跟握手券1015開始賣

我前往目的地時沿途沒什麼人

0830左右到達會場(廣島PARCO的Tower Record)樓下時

 

IMAG2531.jpg

已經是中間位置了...而且很多明顯是少年推~

所以一定不會排錯隊吧~

(只是我後面的小姐真的以為我們在排隊等電梯,最後發現搞錯離開了~)

排隊在我前面的有少年推的留學生跟她的前輩,廣島出身的小櫻推~

大家一起聊天時間比較容易渡過(笑)

 

接著差不多時間我們就排隊上9樓(會場),然後又要我們從後樓梯排下去!

IMAG2541.jpg

在中游位置的我們在5、6樓之間

 

IMAG2542.jpg

然後樓下也一直在排(一直有人往下走...搞不好最後尾會回到1樓,OMG)

 

接著又上去,排隊買指定商品買握手券(優先區域入場券好像70名內才有)

指定商品是64TH的通常盤~

雖然可以多買(每次兩隻),但握手只有兩三秒,又不能累積,又要回去再排,所以我只買一張夠了~

(當然是買『若いんだし!』

 

IMAG2544.jpg

接著是EVENT,算是Talk show之類的。

說真的,就算有優先區域入場券,都是站著的不夠高也看不見啊......

接著有請來賓進場!!

 

這次ZDA是兩個人一組,先去兩個地方,然後再跟另外一兩組在一個地方集合

少年工藤遥這次跟知醬森戶知沙希同組,是最初最後的一個組合

她們的行程是廣島=>兵庫=>大阪(跟哈魯南真莉愛在大阪會合)

我挑廣島,是因為第一應該沒有後兩者多人,第二因為要預備回東京的新幹線,兵庫的話應該也會很多人吧...

(兵庫下午三點才開始,時間上回東京會很晚)

大阪我就更加不會考慮!

(最後我的決定是絕對正確!為什麼!?容後再說)

 

少年跟知醬登場!!

少年夠高,有時還能看到樣子,但知醬太嬌小(已經是現役最矮),我只能看到她的頭頂......

聊天話題除了握手會相關也不忘說『吃』(我家少年可是不折不扣的吃貨)

大家踴躍發言,介紹廣島有什麼在地美食給她們~

其中我前面的女飯更可愛『我(做)的飯!』

少年『很有趣呢~』

 

IMAG2543.jpg

接著就是握手會了...其實號碼意義不大,好好排隊就對了~

(最大應該是500吧~)

 

首先是知醬...

其實她在這次握手會感覺狀態不太好,眼神有點放空,甚至靈魂出竅的狀態(除了我以外也有一些飯有同感)......

不能怪她...CG跟MM。的最大差異是歌舞種類、歌曲數量、參加的活動密度、還有需要的體力

她的記憶體跟能量應該都快用光了吧......可憐的孩子~

所以我沒有跟她多說,微笑點頭就算了(因為主菜是少年)。她也微笑點頭回應~

 

而少年反而很精神,而且都是笑容滿點神對應(最後一次的ZDA所以更努力吧)~

編者也幸運能跟她對上一兩句~(內容不告訴你,呵呵~)

 

握手之後,編者真的好滿足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滿足的同時,眼淚不自覺就掉下來了......

(留學生看到少年出場的時候就想哭了,我跟她前輩還叫她『忍住!』)

 

最後說『為什麼不去大阪呢』!?有四個人耶!而且又有章魚燒...(重點錯)

因為大阪場實在太可怕,人超超超多不說,聽說就算開始前四小時到,也已經不可能買CD握手券了......

內容在此

就是說有可能會白行一趟!!這可是最悪事態啊!

 

『排隊幾個小時就是為了幾秒鐘!』By 留學生

除了少年,我也會用廣島燒跟牡蠣的美味來安慰自己,值得啦!!

(反正是最後了)

 

Shinomaru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