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17新單曲的介紹及封面!!

封面方面在ptt感覺大不評呢...說真的...感覺誠意不足,又或者說,其實可以更好的!

少年的最後三首3A...只能期待MV了......

 

另外就是某位最強工藤迷,也就是少年的『公式跟蹤狂』羽賀朱音對新曲(封面)的介紹......

 

『封面寫真帥氣、七彩繽紛、清爽的感覺 

讓我逐一告訴你它們的注目點...

 

【初回生産限定盤A】工藤さん可愛的程度 

【初回生産限定盤B】看到以成員的顏色(作背景)七彩繽紛的感覺好開心、還有工藤さん可愛的程度

【初回生産限定盤C】【通常盤C】清爽新鮮、還有工藤さん可愛的程度

【初回生産限定盤SP】【通常盤A】與工藤さん可愛的程度、還有像看到跟我私信(溝通)似的美好形態 

【通常盤B】工藤さん可愛的程度、還有跟工藤さん那麼近的距離好感動(*通常盤B朱音位置就在少年旁邊)!!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 

【工藤遥(モーニング娘。'17)盤】這。個。嘛!!不買嗎各位!這可是forTUNE music限定商品的唷各位!不買吃虧啊各位!順帶一提工藤さん配帶的花耳環、我在MY VISION的演唱會開場時有戴過哦各位!!

哼哼哼哼....(奸笑?)

 

還拿出了証據~

{A73392F8-14AE-4F1B-A8F1-52D9121B70D1}

這就是工藤遥(モーニング娘。’17)盤封面<=朱音想說的重點是耳環(笑)

(個人覺得...美是美矣但設計師誠意不足啊!<=好想直接說『根本沒誠意!』)

 

這是什麼感想介紹啦......都是在說工藤さん!你眼中就只有工藤さん!(指)

朱音BLOG原文,如有翻錯請提點!!

 

現在想多看少年,不要只去10期,還要去12期的看朱音的就更好了~

保證讓你看到超多禁斷的東西(例如床照...)!!

現在少年在朱音BLOG...不,是在朱音的腦中佔有率超過90%!

她連少年的一些小動作都非常瞭解~

(連少年都不為意自己裝可愛的時候食指會留空隙卻被朱音注意到了)

自從少年宣佈卒業後,她完全不再害羞的表達對少年的愛!

後輩普遍不敢要求憧憬前輩做的事,她都不害羞,主動要求做了(尤其是把石工撮合在一起的事)!

 

少年『最近あかねちん的要求是不是太多了?』(真實對白 in 『MM。DM Vol.95』)

 

可見她已經是豁出去了!(還是該說這是最年少的福利!?)

要是說少年是岡井(千聖)迷勝利組,朱音就是工藤迷勝利組了!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