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17_63SP改.jpg

今天,是モーニング娘。'17(早安少女組。/Morning娘。)13人到香港的日子~

為明天的演唱會做準備,也許也有一些拍攝活動。

跟多年不見的前吉吉迷Duke醬(10多年前已經認識,也差不多八年沒見面了)在聊要不要去接機...

因為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最後決定...去吧!!(其實我也是第一次)

 

IMAG2204.jpg

飛機比預計時間早了到達(其實最後也只早了不到10分鐘),但是很多早安飯已經到了~

更有不少從台灣/內地/日本的早安飯,剛到香港不久,提著行李就在接機區等著。

有早安飯自製扇子發給在場的飯~

 

IMAG2202.jpg

這位一定是小譜飯(日本)

 

IMAG2206.jpg

上面也許是看熱鬧的也不少

 

IMAG2207.jpg

望穿秋水,她們終於到了!(香港機場有螢幕可以先看到從海關出來的旅客)

 

ARRIVE01.jpg

ARRIVE02.jpg

『大家好...我哋係Morning Musume。'17!』

沒辦法全員都拍到...不過...嘛......拍到少年就好(喂)

 

ARRIVE03.jpg

『啊...他們在拍我耶該怎麼辦(設計對白)......』春水真的好白(旁邊的是麻醬)

超多人...超混亂...不過沒有意外沒有人受傷......很好~

 

 

ARRIVE06.jpg

ARRIVE04.jpg

比較近距離看到少年了(還有大石跟KaeD)!!

 

ARRIVE05.jpg

少年揮揮手

旁邊很多人喊『ハルちゃん』甚至是『ハル先輩』,官方暱稱『Do』反而沒人叫(笑)

(前面的兩個頭分別是小橫跟小櫻)

 

ARRIVE07.jpg

真莉愛 & Eripon

真莉愛一直面露笑容跟大家揮手~

(次序從前面是牧野+生田、尾形+佐藤、小田+横山、石田+工藤、野中+加賀、羽賀+譜久村,飯窪位置不明)

最後從接機到停車處用了差不多二十分鐘,總算上了車........

 

IMAG2214.jpg

哈哈...看到少年了......

(少年上車後第一件事-----把空調打開調整!!今天也真的太熱啦!)

 

IMAG2216.jpg

ByeBye!!(裡面的是野中的手)

 

接著她們在銅鑼灣有活動,不過我跟Duke醬都有工作所以不去了......

See You Tomorrow!

 

以下是編者接機的錄影,畫質不好請見諒!!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