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17_63.jpg

『不怕生懷命,最怕改壞名』這句話...舊了......

最新的一句是『不怕資質弱,最怕師質劣』!!

嗯...當然......以上句子都不關本文主角橫山玲奈(橫やんYoko-Yan,小橫)的事~

她算是資質比較好的一位(除了矮了點以外),相比之下,加賀楓(KaeD,加賀樣)就是大器晚成的努力家。

不過很幸運(還是不幸!?),她們遇到一個不太正常的教育係......

對...就是雖然是很稱職,但是中二病不可救藥而且有時候還有點脫線的『13期教育係』---工藤遥!!

就像鞘師里保(Rihoriho)愛捏九代目的上臂一樣,少年愛摸,甚至是捏小橫的臉!上圖只是開始而已......

 

HARUYOKO02.jpg

在『ジェラシー ジェラシー』裡...這是妒忌她比自己年少可愛嗎(看少年一副怨念的樣子)!?

 

HARUYOKO03.jpg

表演完畢的訪問還是忍不住要從後摸一把~

 

HARUYOKO04.jpg

接著演唱會的訪問...小橫發言時,少年趁機出擊......

 

HARUYOKO05.jpg

小櫻『工藤桑不許欺負她!』(設計對白)

小櫻很疼小橫,而且小櫻可是小橫憧憬的前輩哦!

(不過也只有這次『幸免於難』)

 

HARUYOKO06.jpg

在拍DVD Magazine的時候,又來了(小櫻位置不對救不了)...

小譜『你捏小橫的臉,我就戳你的臉』(設計對白)

 

HARUYOKO07.jpg

最後還是要捏(變成招牌動作?)......

小橫『工藤桑不要再捏了......』(設計對白)

 

小橫...你以後站位置的時候,應該要注意一下你的教育係是否正在你旁邊還是正後方....

不過嘛...反正這位教育係今年秋con後就卒業了...忍個半年讓她多捏一下臉才不會胖(大誤)~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