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CAT02.jpg

官網請按我

5月13日的大阪兩場演唱會,九代目隊長小譜還有歌姬小櫻因為患甲型流感而缺席......

兩大主唱降板,要11人撐起13人的演唱會!

三隻小貓少了兩隻,當天的『セクシーキャットの演説』沒了聖喵櫻喵,就只剩下遥喵了......

結果貓咪的部份就全變成了遥喵的SOLO......

其他部份...小櫻的部份幾乎由麻醬撐起,然後就是大石跟KaeD......

日場還好,晚場就......麻醬的聲音......一個人撐幾乎三個人的份真的太勉強了!

 

10期們的blog都是4人筋疲力盡的照片......

哈魯南(在今天POST) / 大石 / 少年 / 優樹(她的是勉勵聖櫻不要輸給流感)

 

結果今天......

連少年都高燒了!!公演中止!!

還沒確認少年的病,但同樣是甲型流感的機率很高!

(其實少年從小到大都是生病高危者,尤其是流感有人掛彩她都一定會中,雖然這兩年已經有進步,至少今年Hello冬Con她沒缺席,但是這次沒逃過)

最後三隻小貓都宣告陣亡了......

少年宣佈卒業的時候沒上YAHOO頭條...這次卻因發燒令演唱會中止而上了......

 

大家為這件事,對公司的政策(配唱不平均、對成員健康管理)還有擔心成員的健康等議論紛紛......

(之前跟小譜小櫻一起錄廣播節目的Eripon也被擔心會否被傳染...而昨天跟少年一起演出,其他成員還有工作人員也不知道會否被傳染<=流感也有兩三天潛伏期,就算掛彩也不知道是被誰傳染......)

 

現在說什麼也無補於事...只希望三隻小貓好好休養,快快復原~

希望不要再有人生病了,麻醬的聲音也要好好休息,已經椎間盤有事的你不能再出狀況啊!!

SEXYCAT03.jpg

喵~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