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316_002304.jpg

小白胖19歲了......

從6歲時的小小B工飯,到升國中就加入AKB,到最後為了女優夢想卒業~

(發表時17歲,卒業時18歲)

卒業後當了三次座長,也有不少演出機會,評價也正面,以AKB非選拔OG來說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今年你就是大學生了...很高興你沒有放棄學業,兩者兼修會很辛苦,加油!

開始支持你三年半...說真的好像什麼都沒為你做......除了15年總選時為你投下了票以外~

也從來沒機會看你本尊......

(5月31日...終於有機會了!期待看你的舞台劇,看你的演技,以這一天來渡過我的生日~話說回來,原來我們的農曆生日是一樣的...怪不得都那麼中二病<=我學生時代也愛漫讀)

以你的年齡已經可是當我女兒了...通常我喜歡的都是年長,有年少的,看著成長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期待你繼續進化...只要不走歪,我一定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田華怜
    全站熱搜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