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2016.jpg

這陣子讓我奔波勞碌的,是M娘。舞台劇<ファラオの墓>的票......

因為少年宣佈卒業效應(我個人認為是),在網上公開發售(5月6日1000開始)後一分鐘......

售罄!(噴血)

這是何等恐怖的速度!

這套舞台劇可是不能錯過的啊(因為少年演的都不能錯過)!

(結果...本來想一天看兩遍的,結果要分開兩天,看初日的[太陽]還有第二天早上的[月]......)

變成我要花兩天時間在池袋......​​​​​​​

 

好...繼續題目......

首先轉發一下少年的卒業訪問還有在4/30京都日場宣佈卒業的視頻

 

她的訪問,還有成員們的感想...真的是感觸良多呢!

她有句話我覺得非常非常好......

『"元M娘。"這個名號我將會背負一輩子,為自己奮鬥同時也要為M娘。努力』

就憑你這一句,就不用怕你會像某個人一樣忘恩負義了...(安心)

 

另外看大家的反應......

春菜真的是一個好姐姐啊!

真莉愛真不愧是受過嚴格教育的...對前輩的生活態度都認真的看在眼裡~

哈親也知道其實13期的教育係因為12期的不足而沒有交給她們...

 

麻醬...最後也沒有就少年的卒業發文~

(在影片其實看出...她真的很難過......說的感想也很戳心...一針到位......

『就像好朋友要轉學了一樣』......其實很多都在想...下一個卒業的應該就是她了,就看她的預言會否實行)

不過在她自己的生日EVENT後...終於肯發文了~

雖然沒有說關於少年卒業的事,但是就貼了兩張她跟少年的合照...

(而且是兩張她親少年的照片...已經是從臉親到脖子了...

難得地展現她愛少年的一面......(麻豆黨感動中)

請繼續相親相愛到永遠~(笑)

 

最後...大家關心的,應該是少年的卒業場所吧......

拜託!SSA!!!上次已經是吉卒業的事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去衝的!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