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17.jpg

其實我有大堆文章寫好還沒post,或者是想寫還沒寫......

但少年卒業發表...讓我覺得...想寫該寫就快點寫!!

 

少年卒業,到現在仍然有很多人陷入思混亂的情況中......

(麻醬到現在都還沒發文,就算今天是自己地元開演唱會還沒看到的感想文<=有說之前麻醬在少年卒業後曾經有發文,但一小時後就刪了)

 

首先消息整理一下:

 

1. 在去年末已經跟家人還有事務所究去留問題(但當時事務所是同意了的卒業要求還是有挽留不得而知)

 

2. 被安排要當13期的育係(發表由育係是201719)想過拒,但是因是上面決定沒拒權。(雖然雜誌中訪問的理由是說『應該是12期去做會比較好』,但當時就已經提出了卒業)

 

*我自己會想:會否13期的加入加速了『卒業』的決定!? KaeD跟小橫都是跟角色重疊, 也許覺得自己的後繼者出現了

 

3. 是跟家人事務所商量,跟成員是完全沒有。只是發表前一星期以『隊長=>同期=>全員』的順序通知大家而已~

 

4. 少年的貼心:決定在京都CON發表避免在有現役成員的出身地發表,以免影響該地成員的『凱旋公演』(因在有現役成員出身地(地元)的場地表演『凱旋公演』,當的主角會是該地元出身的成員,演出內容也會有所不同,多了該成員的表演及MC,還有該成員的call.

 

 

個人認為她應該沒那快卒業原因(的是個人認):

 

1. 如無意外,今年M娘。的Center或者是重點成員對是!!

 

2. 新生M娘。還不算穩,而且還當上了13期的育係!

 

3. 是ハロ!モバ的宣傳部部長(自稱+官方默認),ハロ!モバ是要付費的...責任也不小,相信有不少人為她付了錢當會員...

 

4. 小姐,聽說弟弟的學費好像是負責哦.......聽說大弟才高中入學,二弟才初中入學......卒業了,要是收入不穩,弟弟的學費誰來付(叫父母或者叫弟弟自己付www)!?

 

5. 知道非常非常非常愛演戲...但大家都認會『雙修』......後來知道雙修是很困難的,不可能在團內不見一段時期去拍戲<=除非不是主力(

 

*小白胖就是因不是AKB主力,所以在藉時的外出演戲機會也比較多(尤其舞台劇,有時甚至比主力多),公演...找其他成員或者究生做under(代役)就好了,反正AKB人多(攤手)

 

6. 卒業的壓力的確開始壓到10期裡了......但沒有人會想到第一個卒業的是!最近擔心的都是椎間盤有事的麻醬還有年齡壓力的哈魯南(大石:那我哩?)......

 

 

 

卒業所擔心的:

 

1. 首先H!P是卒業了,但不知道會否留在UF

 

...怕事務所支援不足(女優道路成功例子只有本身事務所就很重視,由EGG到出道都完全給計劃好的野惠理菜,比較好的也是從開始就受推的第一代早安ACE小夏)

 

...不知道會移藉到裡?如果像小白胖到horipro,甚至是太田等等(抱歉我無意提Oscar,因我到現在都理解不到何會簽那個人,雖然那事務所也是人材濟濟)可以給予全能演員發展的事務所(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事務所)就好了!!

 

2. 無論事務所的去留,會像前輩一樣以舞台劇說過想挑戰連續劇或電影(不像小白胖因夢想是百老匯明星所以專注在舞台劇),如果是這樣,有力的事務所還有演技的訓練更重要(因電視電影還有舞台劇的表演方式都不同,舞台劇閃閃發光的少年,在演電視的時候...好像有點弱.....<=打輕力一點pls

 

3. 跟一些看著長大的大大一樣,很怕會被壞人欺負(例如潛規則還有一些根本是愛情騙子,雖然這是每一國都會有的東西,進藝能界就要有覺悟)

 

4. 很怕會變得不再是工藤...(例如變成2.0...3.0...4.0...的牙齒已經越來越整齊了,小虎牙早會消失)或者是忘記初心變得囂張氣焰高漲之類的...更怕像那個人一樣回馬槍說M娘甚至H!P的壞話......)<=這樣我一定會放棄

 

 

就算卒業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的,就像小白胖卒業後我更加應該支持一樣!

 

不知道前面有什路,什關卡在等著,有什荊棘等去拆除...只要本質不變,對的支持也不會變。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