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所有少年飯來說,今天就算不是晴天霹靂......

也是驚心動魄,可以讓心臟瞬間停頓的一天!!

 

BNM01.jpg

工藤遥,將要從早安少女組。17畢業!!!

官網公告 & 天氣組Blog自己公告

 

因為在工作,在晚上吃飯時才上網看網頁......還以為是愚人節(四月一早過了喂!)!

看到的瞬間,竟然忍不住哭了!!(幸好當時只有我一個人,瞬間吃不下了)

吉吉跟小白胖宣佈卒業的時候我都沒哭過......沒想到......

一直在擔心麻醬的椎間盤問題會提早卒業...一直在想哈魯南會否因為年齡問題要卒業......

這陣子想到卒業問題已經開始到10期了......

大家一直希望維持13人至少一年!不想聽到有任何人卒業的消息......

沒想到發表卒業的竟然是你!!!!!!!!

 

挑今天發表是因為『不想在成員的出身地發表

(今天京都Con,沒有現役成員是京都人,OG的京都人是裕大姐中澤裕子)

卒業的理由...跟白胖一樣!!都是以女優為目標!!早就知道你太愛演戲啦!!

就算在MM的Singles曾經幾乎被邊緣化...但在舞台上卻是一直越擔越正!!

(二人在舞台都是發光發熱的,我一直期待著她們有機會共演呢!)

覺得要以偶像唱歌跳舞跟演戲並行是很困難,不想弄成半調子兩邊不對岸......

想專心朝這方面發展......

 

少年一直都很有想法,大家也只有祝福她!!

(個人認為你乾脆移藉到Horipro算了...雖然Upfront有真野但是人家根本是事務所重點培養的一直都有計劃......除了真野其他人在演戲方面的發展......算了)

 

不只是同隊的大家(除了麻醬,她的情況更令人擔心,因為她是最最最最最在意她的Do),就連別隊的都有不少關於她的發文(後宮群太強大......

(本身就是少年飯的小朱音應該是打擊太大所以在晚場公演中途就因身體不適退場)

 

還有很多很多感想......容後再發!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