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已經千秋樂了......

看到小白胖最後的照片,眼睛都紅紅的...這愛哭鬼肯定哭過

 

沒得看,有Opening也好...(「Awakening」這首歌原來只有網上配信,而且只限日本地區!吼!)

不過這首歌已經不斷的洗腦了~~~

這是開場+人物登場,出場的人物可不少呢!

歌曲不找本身能唱的華怜去唱,也許因為這不是音樂劇的關係吧......

 

第一個有意思的是,名字同樣叫"咲"的鈴木咲跟船岡咲的同台演出~

SAKIEW.jpg

她們分別是『ちっぱい番付(就是貧乳啦...)』的東西橫綱

(我只知道美乳巨乳有這種"比拚",沒想到連貧乳也有...叫娘。的Triple A(三個Haru,容後再介紹)也去參加看看...)

更有趣的是本身長頭髮的船岡要演短頭髮的『磯崎真奈』,短髮整個男孩子氣的鈴木卻是演金長髮的『レビア・マーベリック』

 

另外有意思的是,在3:19的時候,看到小白胖走上階梯的時候突然彎下身子,還以為她要跌倒什麼的......

原來是要把演員(應該是演『モーバ・ドゥドゥース・バディナ』的霜月紫)跳舞時掉下的配件檢起來!

(要是配掉不見/被踩到/甚至因此跌倒後果可以很嚴重!沒想到小白胖能及時發現,真不愧為『座長』,讚!)

 

另外看到小白胖的推特(Twitter)

KARENU.jpg

那是關於友情演出『巫由伽・リキュール』,也就是小白胖媽媽的松井菜桜子的一篇文~

(松井菜桜子就是動畫聲演『香津美・リキュール』的聲優,所以找她演巫由伽也是有意思的)

內容就是松井小姐送了一件連帽衣給她,慶祝她高中畢業還有大學入學!!

大學入學!?!?!?!?!?

小白胖進大學了小白胖進大學了小白胖進大學了(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我還以為她高中畢業後就專心當舞台劇女優的說......

很高興小白胖沒有荒廢學業,繼續學習!!大棒了!!再一次恭喜小白胖!!

*剛從AKB畢業,看起來有點不良的相笠萌也進大學了!!恭喜小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