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請點我

 

今天是サイレントメビウス舞台劇的初日.......

為什麼每次白胖演舞台劇我都不是放假~~~~~(号泣)

 

Opening的「Awakening」CD我超想入手的!!

小白胖的領舞也好棒!

(但是主要角色們跳的時候都有點戰戰兢兢的...怕把假髮甩掉?)

以演技來說,以小白胖的舞台劇經驗我不應該要擔心~

不過這次她這個『座長』挑戰性很大呢~

雖然主人公『香津美・リキュール』只有17歲(小白胖現在18歲),但是也展現出成熟女性魅力~

而且香津美還有男。朋。友!

小白胖以往無論演什麼舞台劇都不曾有愛情對手戲......

(雖然以這個以女性為主的故事,男角都是可有可無,而且男角們所屬的機動部隊還弱的要S~)

而且男(主?)角真山勇樹跟小白胖的生日是在同一天呢!(1986年5月13日<=而且還是同一生肖,不過相差12年)

相比怕她演不好...我更怕她被壞男孩拐走.......(真山兄...不...不是說你啦...啊哈哈哈.......)

 

題外話...鈴木咲的『レビア・マーベリック』跟鳳恵弥的『ラリー・シャイアン』造型都好棒!

就是有點納悶為何香津美的髮型是包子頭Ver.而不是長散髮Ver.......

如果是以動畫版的話飛鳥凜的『キディ・フェニル』就會是紅色,那就不怕跟香津美撞色了~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