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自問是一個對氣味相當敏感的人...

對於香氣(尤其食物)會第一個發現飛奔過去;

相反對於臭味卻會第一個翻白眼

嘛...其實氣味這方面, 因人而異...對氣味的喜好也一樣!!

 

話題回到咱們的少年身上......

她是屬於容易出汗的體質(一下子就會汗流浹背像剛洗了澡), 所以身上當然容易有氣味~

(編者其實很羨慕, 因為容易出汗代表循環好, 淋巴系統不錯, 而且也不容易胖!! <=循環超級差, 上課兩個小時卻沒怎麼流汗結果被罵的人嘆息中)

 

Harusmell01.jpg

麻醬『Do有一種女孩子的味道(真好聞)

 

Harusmell02.jpg

小櫻『是嗎!? 我也聞一下......

 

Harusmell03.jpg

麻醬...演唱會快要開始了你還在嗅...(2015年秋CON『PRISM』演唱會)

 

Harusmell04.jpg

連少年的17歲生日EVENT(2016年), 她的『公式跟蹤狂(什麼時候有的名字)』小朱音都忍不住了......

(在少年外出上課時跑到她家作家訪、吃晚飯、跟她弟弟一起打電動,最後還跑到她房間睡她的床)

 

Harusmell05.jpg

她也想不到自己是那麼『魅力(還是味力??)沒法擋』吧......

 

Harusmell06.jpg

這張照片...應該是小譜跟哈親在依偎著她結果像是......

少年『你們聞夠了沒...(設計對白)』

 

糟了...我也很想去嗅一下...到底你是什麼味道........

(每天老是喜歡抱著另一半大力的嗅的變態...)

不不不...我只是...想研究一下氣味而已......(被拖走)

arrow
arrow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