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為個人意見!!

 

今年的第一首新MV(第13期出道作)總算出來了......
1.只會在意我喜歡的成員鏡頭分多少...
2.開始會討厭會威脅她的成員...(形象重疊會搶走她的位置)
這個自從吉吉卒業後就再沒有出現的感覺...現在, 又回來了!!
(恭喜我吧!! 這算是正式回坑的徵兆嗎!?)
挑第13期的是針對小遥嗎?? 一個虎牙+埼玉県, 一個高佻黑髮預備走帥氣路線......全部都是跟遥的屬性重疊...
還要在人氣上升開始當主力時要遥當第13期的教育系, 這是在耍她嗎!?
(本來早就被稱為ACE後補的小遥熬了多少年而且還差點兒被邊緣化她是努力了多久才開始有回報!?)
連真莉愛也討厭不下去的我, 這次總算找到有一個我可能會很討厭的人......
(希望討厭程度不會超越久住!! <=恭喜此人已經成為早安飯公敵)

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maru愛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